夏璃

hi,这里夏璃
有颗画手的心但并不太会画画
是个文手,最近主更鬼灭之刃
文只会写正剧向的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聊天( ´ ▽ ` )ノ

比较偏爱的动漫的话…鬼灭/一人之下/fate/不良人/大理寺外传/奇蛋物语/漂流男孩/少年歌行/凹凸世界/罗小黑/红小豆/时光代理人/黑篮/无限滑板……
总之非常多!
不太看无脑恋爱搞笑番

没有什么特别的雷点,尊重我喜欢的角色,也尊重我的文字就好了,即使有不同的想法也欢迎来交流!

【鬼灭之刃/反转世界】灭鬼之刃_chapter.0 启始之章

全柱鬼化+全鬼柱化的反转世界于此展开——

预警⚠️
所有柱鬼化、所有柱鬼化、所有柱鬼化

【正剧向】鬼杀队全员鬼化+所有鬼变成鬼杀队设定

我真的爱鬼杀队每一个人但是因为是反转pa所以肯定会把他们一定程度上写屑(?)或者有雷点

但是🌕月柱继国严胜+❄️冰柱极乐童磨+🔥炎柱狛治猗窝+🪨岩柱珀憎天+🌸花柱小梅+🌪风柱妓夫太郎+🎶音柱无限鸣女+💤新晋梦柱眠夜魇梦+⚡️后晋鸣柱桑岛狯岳一整个香住了!!!

接受不了请左上叉叉

以及已经开始写啦!就是这个合集,下面的是一个序,感兴趣欢迎收藏!

————————————————————————

时值日本大正时期。

传说太阳下山后,有恶鬼出没吃人。亦有猎鬼人斩杀恶鬼、保护人们。


家族以卖炭为生的少女祢豆子,她那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在家人遭到恶鬼袭击的那一天发生了剧变。母亲与四个弟弟妹妹惨遭杀害,而与他一起生还的哥哥炭治郎亦异变成凶暴的鬼。


在猎鬼人的指引下,立志成为猎鬼人的祢豆子与变成鬼却尚存理智的炭治郎踏上了旅程。通过艰苦的剑术修行与赌命试炼,祢豆子成为了猎鬼人组织“鬼杀队”的一员。


为了让哥哥炭治郎变回人类,为了讨伐杀害家人的恶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少女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


幸福被破坏之时,总是弥漫着鲜血的味道。纵然我身俱灭,定将恶鬼斩杀!血风剑戟冒险谭,开幕!

评论(50)

热度(3045)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