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璃

hi,这里夏璃
有颗画手的心但并不太会画画
是个文手,最近主更鬼灭之刃
文只会写正剧向的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聊天( ´ ▽ ` )ノ

比较偏爱的动漫的话…鬼灭/一人之下/fate/不良人/大理寺外传/奇蛋物语/漂流男孩/少年歌行/凹凸世界/罗小黑/红小豆/时光代理人/黑篮/无限滑板……
总之非常多!
不太看无脑恋爱搞笑番

没有什么特别的雷点,尊重我喜欢的角色,也尊重我的文字就好了,即使有不同的想法也欢迎来交流!

【鬼灭之刃/反转世界】灭鬼之刃_Chapter.21 祸从天降,好事成双

预警⚠

【正剧向】柱鬼全体互换pa设定  我真的爱鬼杀队每一个人但是因为是反转pa所以肯定会把他们一定程度上写屑(?)或者有雷点  

但是月柱继国严胜+冰柱极乐童磨+炎柱狛治猗窝+岩柱憎珀天+花柱小梅+风柱妓夫太郎+音柱音川鸣女+新晋梦柱魇梦民尾+后晋鸣柱桑岛狯岳一整个香住了!!! 

接受不了请左上叉叉 


----------------------------------------

【今日彩蛋】

回礼那里放了狯岳在妓夫太郎的努力之下的第一次女装。因为太丑了还是不放出来侮辱狯岳的tag了。

当然祢豆子和零余子是不会允许这张脸被这么糟蹋的。

我们狯岳!可是!要成为!吉原花街花魁的男人!


————————————————————————

某天下午任务归来的祢豆子,听到了大老远蜘蛛屋就发出的吵闹声。


“请、请放开我!”

“我、没法战斗的….还有蜘蛛夫人也….”

凉子和蜘蛛夫人被妓夫太郎粗暴地扛在肩上,“不要因为这一点小事就叽叽喳喳啊,要不是现在没有女队员了,你以为我会找你们吗。”


“喂喂喂你不是开玩笑的吗??!真要抓去做任务啊不是吧??他们两个弱鸡能干什么事儿啊,会拖你后腿的你找别人啦!!!放姐姐和妈妈下来啊你!”森保太郎拽着妓夫太郎的裤脚…虽然只是让他多了一个腿部挂机而已。


“累!累你倒是说点话啊!!”

哥哥姐姐…保护弟弟妹妹…家人….责任….

「才不是只有哥哥姐姐才有保护弟弟妹妹的责任呢!」

「弟弟妹妹也想要保护哥哥姐姐的啊!」

身为哥哥姐姐,理应保护弟弟妹妹吧?这样才是….「家人」吧….?


是这样的吗?


在累明白这个问题的答案之前,他的身体先一步做出了反应————但也仅仅是到了抓住妓夫太郎的衣角的程度而已。


“你们几个、给我适可而止啊。”

“您才是请适可而止!!!”祢豆子刷的一下冲上去,和累一起拉住了妓夫太郎。


“哈啊————?”

“给我看清楚你们是在和谁讲话啊,一群蠢蛋!!!”


“就算是柱,也不应该强迫别人做不愿意的事情,”祢豆子和累拿出了和风柱拔河的气势,双方就此僵持住了。“这里不是人口贩卖中心,也不是什么绝对服从的军队!!”


“谁要上战场应该是自己决定的事情!没有人有资格强迫别人!!”


“说的这么好听,你一看就是那种茶饱饭足睡在漂亮的棉被里被宠着长大的小孩子吧??!那你来替她们啊?”


“我来就我来!”


“————?”刚想开口反驳的妓夫太郎意识到祢豆子想都没想直接答应之后,突然丧失了要说点什么的能力,在那里尬了一会儿觉得有点掉面子之后还是恶狠狠地说道,“好!你来就你来!”


他把扛在肩上的蜘蛛夫人和凉子放下来,“有借有还,那这两个你挑一个换走!”

“不能两个都换走吗?”

“馒头两块钱一个,你买两个馒头难道不要四块钱吗?”


“唔….”在祢豆子刚想说「你看看我哥哥可不可以再算半个队员」、或者「这次能不能赊个账」的时候,一个抖抖霍霍的声音弱弱地传了过来————

“我、我来当那剩下的两块钱!!!”


是站在墙头,看起来气势超弱的零余子。“而且我很贵的!绝对不止两块钱!”

顶着妓夫太郎看白痴的目光,零余子的声音越来越小,尽管还是挣扎着反驳了一下下。

“好,那就你吧。”妓夫太郎把她揪过来,“三缺二,你们再给我找一个我就不抓蜘蛛屋的人了。”


应该说是巧还是不巧呢,这个时候同样刚完成任务回来的狯岳踏进蜘蛛屋的时候,还不知道他将面对怎样的磨难。


“算了,”妓夫太郎踟蹰了一下,有些烦躁的挠挠头发,“好歹能打,就你吧。”


那个时候的狯岳还不理解,祢豆子先抛开不谈,为什么风柱可以毫不犹豫地接受带零余子做任务,却到他这里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

难道是因为是前任柱的孩子的关系吗…?但是那也不应该在这种奇怪的事情上面偏心吧?总不可能零余子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可靠吧。


那个时候的狯岳,还没有意识到人心的险恶。


吵吵闹闹在安慰蜘蛛夫人和凉子之后,等祢豆子和零余子到屋外好好与风柱妓夫太郎汇合的时候,狯岳已经和妓夫太郎在外面等她们了。

“啧,也太慢了吧。”

“抱歉,毕竟蜘蛛夫人和凉子小姐有点被吓到了嘛。”祢豆子冲狯岳双手合十,“久等啦。”


“祢豆子不要动不动就对脾气这么烂的家伙抱歉啊!”零余子朝狯岳做了个鬼脸,“脾气这么差小心以后没有女孩子喜欢!”

“那种东西不需要。”

看着马上在柱的面前又要吵起来的两个人,祢豆子居然感到了一点点久违,“总之,又可以三个人一起行动真是太好了,对吧!”


不,会这么想的只有你一个人而已吧。

虽然是这么说,狯岳还是把头转了过去,留给零余子一个充满不屑的小后脑勺。


“那么请问,我们是要去执行什么任务呢?”

“去找我妹妹。”

寂静。

可是妓夫太郎好像没有任何要补充信息的意味。


“额..所以…花柱大人是…就是..去执行什么任务了吗?”乖学生零余子举起了手。

“她一个月前和我吵架之后离家出走了!”

“???”

“???”

”???”


三个人头上出现了整齐的小问号。

什么毛病啊这个人。


“虽然只是因为童磨大人多嘴所以闹了点小别扭啦,可是这次居然一个多月都没有消息。明明我有好好的买簪子还有好吃的用链鸦送过去哄她,”妓夫太郎一提到小梅,话就开始变多起来,并逐渐有朝碎碎念的方向发展,“最喜欢的和果子有买啊,最新出的发簪也有把所有颜色都买齐一套啊,还是说应该送和服吗?真是的,明明按理说稍微哄一哄,几天左右就好了的…”


“不会是真的被讨厌了吧…”

“才不会呢!!”结果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祢豆子打断了,“天底下才没有会讨厌哥哥的妹妹呢!!”

狯岳和零余子再次愣住了。


什么啊,你的关注点是这个吗。觉得自己是队伍里唯一的正常人的狯岳已经不知道要摆出什么样的表情了,拜托了,身为柱脑子这么有问题是认真的吗?还有一个哭包和一个脑子不太好的小呆子,你们都有点问题吧?


不是的,小祢豆子,讨厌哥哥的妹妹你旁边就有一个,零余子默默的呐喊到,如果你的哥哥是一个铁路变态宅男并且剑术还碾压你的话。


“….”虽然只是随口一说,但是没想到对方这么认真的否定了自己的妓夫太郎一瞬间觉得这个小姑娘虽然脑子可能也不太聪明,但看起来还挺顺眼的,“哦,你也是个妹妹对吧。”

“是的!所以我非常能理解身为妹妹的想法!”祢豆子骄傲的点点头,她笑得像早春的樱花一样,让妓夫太郎想起来一周前才给小梅送过去的樱花发簪,“虽然可能闹了别扭,但没有哪个妹妹会讨厌自己的哥哥的!”


“总之,”妓夫太郎敲敲她的小脑袋瓜儿,“你们给我先去换衣服吧!”

“请问,您是不是拿错了?”狯岳礼貌地想把和服递给妓夫太郎,“这是女性穿的和服。”

“没有拿错啊。”妓夫太郎点点头,“就是女装。”


“我是把你们卖到青楼,要你们去潜伏到花街里边去,“妓夫太郎用看白痴异样的眼光看着狯岳,”不然你以为我要找女队员干嘛?”

狯岳愣住了。


“…零余子你要憋不住笑出来了哦?”祢豆子轻轻拉了一下肩膀在微微颤抖的零余子,小声地提醒道。

尽管小声,可是狯岳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对不起,狯岳。可是真的好好笑啊————零余子,完全没有感到抱歉并且只觉得幸灾乐祸。


“弥——荣——零——余——子——”狯岳喀喀喀把头转过去,身体周围的闪电劈里啪啦地响,“还有你————灶门————”

“我们去换衣服啦!”零余子拉起祢豆子就跑,速度甚至比强化训练的时候还要快。


“好了,快点换衣服,还要化妆,我们时间很紧的。”可惜狯岳的那撮闪电还来不及爆发就被风柱啪唧————一下扑灭了。

这是柱这是柱我打不过打不过….在强行默念了千八百遍这句话之后,狯岳最终还是屈服在了柱的威压下。


但是换完了装之后还要化妆是他没想到的…应该说祸不单行呢还是好事成双呢。

“你以为我们要去的是什么地方,”妓夫太郎很是嫌弃地拿着梅用不完的化妆品在狯岳地脸上扑扑打打,“美貌在花街就是资本,是比你们的命还要值钱的东西,不好好化个妆你以为谁会愿意卖你们?好歹是我抓过来的,怎么说要要稍微卖像样点的价钱啊。”


好家伙,鬼杀队真的是什么正经组织吗…人口买卖是给你整明白了是吗。可怜了被风柱妓夫太郎拿着粉扑直接往嘴里怼的狯岳,真的是一动也不敢动。


“噗….”排队等在狯岳后面化妆的零余子还好没有在吃东西,“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个老天爷狯岳你是被化成了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

祢豆子用非常微妙的表情朝狯岳拿出了镜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已经超出了人类的范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了零余子,狯岳已经去拿日轮刀了啊。


评论(56)

热度(5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