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璃

hi,这里夏璃
有颗画手的心但并不太会画画
是个文手,最近主更鬼灭之刃
文只会写正剧向的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聊天( ´ ▽ ` )ノ

比较偏爱的动漫的话…鬼灭/一人之下/fate/不良人/大理寺外传/奇蛋物语/漂流男孩/少年歌行/凹凸世界/罗小黑/红小豆/时光代理人/黑篮/无限滑板……
总之非常多!
不太看无脑恋爱搞笑番

没有什么特别的雷点,尊重我喜欢的角色,也尊重我的文字就好了,即使有不同的想法也欢迎来交流!

【鬼灭之刃/反转世界】灭鬼之刃_Chapter.1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全柱鬼化+全鬼柱化的反转世界于此展开——

预警⚠️
所有柱鬼化、所有柱鬼化、所有柱鬼化

【正剧向】鬼杀队全员鬼化+所有鬼变成鬼杀队设定

我真的爱鬼杀队每一个人但是因为是反转pa所以肯定会把他们一定程度上写屑(?)或者有雷点

但是🌕月柱继国严胜+❄️冰柱极乐童磨+🔥炎柱狛治猗窝+🪨岩柱珀憎天+🌸花柱小梅+🌪风柱妓夫太郎+🎶音柱无限鸣女+💤新晋梦柱眠夜魇梦+⚡️后晋鸣柱桑岛狯岳一整个香住了!!!

接受不了请左上叉叉


—————————————————————

“柴我会砍的啦,”围着绿色棋盘状围巾的少年气呼呼的拉着额头上有疤痕的少年,“可是我就是想和大哥一起去嘛!”

“竹雄,不要任性了,你没办法走的像炭治郎一样快吧?今天就在家里多砍点柴等哥哥回来,好吗?”围着头巾的妇人有些无奈地摸了摸竹雄的头,一边转过去对炭治郎说到,“路上小心,早点回———”


“妈妈,要不今天让我去镇上吧,本来也没有多少碳要卖,我刚刚吧六太哄睡着,雪地里的话,我和哥哥走的速度也差不多快呢!”身穿粉色和服的少女打断了母亲的话,她悄悄地向竹雄眨眨眼睛,“刚好竹雄之前不是抱怨砍柴没有哥哥砍的那么快吗,让炭治郎教教竹雄吧。”

“可是祢豆子————“

“哎呀,哥哥你就别担心了,“少女把睡得正香的六太交给花子抱着,一边举起自己和同龄男性相比还是略显瘦小的胳膊,”别看我这样,你的妹妹可是很可靠的哦!“她把装着碳的筐子从哥哥身上拿下来换到自己身上是凑近了炭治郎,“自从爸爸去世之后竹雄就很粘着哥哥呢,趁这个机会多陪陪他吧。”

祢豆子,已经成长为这么细腻又可靠的的孩子了吗…“好吧,我知道了。“

“那么,早点回家哦,祢豆子。“

“姐姐一路平安————“

“要早点回来哦!“


‘嗯,放心吧,很快就会回来的!“少女背上碳块,朝大家摇了摇手,慢慢的向山下走去了。雪地里的木屋渐渐只能看见屋檐下挂着的一盏橘黄色的灯笼,尔后就化成一朵小小的萤火虫般的火花,随着少女的脚步一点点埋没在风雪里,消失不见了。

 

灶门祢豆子没有想到,那是她最后一次见到她的家人们。

灶门一家以卖炭为生,爸爸在几年前去世后,祢豆子除了妈妈,还有一个哥哥和四个弟弟妹妹。一家人过的节俭但温暖。山脚下的村民经常光顾灶门一家的生意,邻里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说起来花子也到了要好好打扮的年纪了呢,挑一个好看的发簪回去带给她吧,竹雄砍柴也需要新的手套了,她的和服今年还能再穿一穿,这样就能省下给大家买礼物的钱了,祢豆子这么想着,不知不觉就磨蹭到了天黑。

“糟了,明明答应大家要快点回去的…”


“祢豆子!你打算回山里去吗?”山脚的三郎爷爷这时候却叫住了她,“今天很晚了,很危险的,在我家住一晚再回去吧。”

“没关系的,三郎爷爷,上山的路我走过很多次啦,不会有问题的!”

“晚上会有鬼出没的。”爷爷固执地为她开着门,“进来!”

三郎爷爷…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一个人住,想必是感到寂寞了吧,祢豆子想起来在父亲去世后晚上偷偷躲起来哭泣的竹雄,大概爷爷只是希望有人陪他吧?

决定了!下次把弟弟妹妹们一起带过来配三郎爷爷聊天吧!


“很久以前开始,就是太阳下山后鬼出来·吃人地传闻,”三郎爷爷点燃香炉,一股紫藤花的香味弥漫开来,“所以晚上不要出去转悠了,吃点东西早点睡觉,明天再回去吧。”

“嗯…鬼是不会进到别人家里的吧?”祢豆子感到困意有一阵没一阵地向她袭来,“大家会被鬼吃掉吗?”

“鬼会进到人们家里来,不过有专门猎杀鬼地的人。”

“好的…”祢豆子打了个哈欠,一边想着下次把这个故事讲给弟弟妹妹们听,“三郎爷爷,那么我先睡了。”

等到第二天,就把今天买的礼物带给大家吧。

 

幸福的时光被打破的时候,总是混着鲜血的味道。


祢豆子第一次知道,原来鲜血在雪地里可以那样的刺眼。

血,好多的血。像在雪地里绽开了一朵又一朵的彼岸花,好多好多。


被血染红的衣服。

残缺不全的尸体。

身体冰冷的家人。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吗,人在极度悲伤的时候,是发不出来声音的,仅仅是呼吸就已经很困难了。只能张开喉咙,任由冷冰冰的风混着冰粒子灌进去,然后发出一两声“咝、咝”的,像是呜咽的哀嚎。


“”妈妈?“

“花子?“

“竹雄?“

“六太?“

“茂?“

“哥哥?“

雪地之中,没有人回应形单影只的少女的呼唤。

无论她呼喊多少次,都不会有人回应她了。


仍旧是漫天的风雪。

皑皑白雪中,有一个跌跌撞撞背着少年的少女。

只有炭治郎一个人的身上还是温热的,如果感到镇子上的话,说不定能找到医生救治哥哥。暴风雪之中,刀割般的狂风,刺骨的积雪,沉甸甸的哥哥,被冻裂的双脚,因为太过吃力而呼出的一团有一团的热气….这些祢豆子已经全都感觉不到了。拜托了…冷也好,疼也好,我怎么样都不要紧,神明啊,求求您…求求您救救哥哥吧!

哥哥他..哥哥不管吃了多少苦,都不会在弟弟妹妹们面前说一句抱怨,永远永远都是带着温暖的笑容,在爸爸走之后作为长子撑起这个家。所以求求您了,神明啊,请不要把我唯一的亲人再带走了。她已经不想去想到底是熊还是狼进入了家里了,肺好痛、空气好冷、心脏跳得好快、她要快一点,本身作为女孩子走路就比男孩子慢了,她必须再快一点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

“?!”

背上的哥哥突然挣扎着大叫起来,本就重心不稳的祢豆子一个踉跄,和炭治郎一起摔倒在雪地里,“哥哥?!”

祢豆子的小腿被树枝刮出一道长长的划痕,翻出点鲜红色的肉,她顾不上流血的左腿,“哥哥!你不要乱动!我背着你去镇上找医生!虽然我背的不稳,但是我会努力让你不扯到伤口的!”

炭治郎只是摇摇晃晃的站着。


“哥哥!你还好吗?意识还清醒吗?哥哥?!”

“吼!”

————那是祢豆子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


血红的眼睛中间是像蟒蛇一样细长的竖瞳,炭治郎皱着鼻子,像朝猎物发出威吓信号的猛兽,突起的青筋在他的脖子还有眼睛周围清晰可见。

为什么、为什么要向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哪怕再生气、再愤怒,她的哥哥都没有这样过。

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在祢豆子的脑子还一片混乱的时候,炭治郎直直的朝祢豆子猛扑了过来,哥哥的指甲也变长了好多,尖锐的指甲在祢豆子手臂上留下四道红艳艳的印子。

————是鬼!


竖瞳,指甲,尖牙,三郎爷爷的话语突然在脑海里浮现。

为什么哥哥变成了鬼?明明是被大家深深的爱着、那么温柔的哥哥…

等等…哥哥原来,有这么高吗?身体、身体竟然长到了·成年人的大小,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啊?!“哥哥!“祢豆子拿着竹筐抵在她和炭治郎中间,”是我啊,我是祢豆子啊!“


“快点记起来啊!我是祢豆子啊!“有什么温热的、咸涩的液体啪嗒啪嗒的砸到了她的脸上。


是哥哥的眼泪。

是正在颤抖着、痛苦的哭泣着的哥哥。


对不起、对不起、明明大家遭遇了那么可怕的事情,我却在山脚什么都不知道。什么忙、什么忙也没有帮上。

压在身体上的重量稍微减轻了一点。

“哥哥…“祢豆子感到鼻子一酸,自己眼前也模糊起来,”请快点记起来啊,你是我的哥哥————“


“灶门炭治郎啊!“

 

几乎就是在祢豆子喊出这句话的的同时,一个像丝绸般温和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

“啊呀,真是一对可怜的兄妹啊。”

“一定感到很痛苦、很难过吧?”

“没关系哦,我来拯救你们吧?”

“这样就一定可以到达无忧无虑的幸福的彼岸吧?”


———————————————————————

最后出现的那个人应该很好猜吧?

来,请大家大声评论区喊出他的名字——

 

评论(56)

热度(1881)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