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璃

hi,这里夏璃
有颗画手的心但并不太会画画
是个文手,最近主更鬼灭之刃
文只会写正剧向的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聊天( ´ ▽ ` )ノ

比较偏爱的动漫的话…鬼灭/一人之下/fate/不良人/大理寺外传/奇蛋物语/漂流男孩/少年歌行/凹凸世界/罗小黑/红小豆/时光代理人/黑篮/无限滑板……
总之非常多!
不太看无脑恋爱搞笑番

没有什么特别的雷点,尊重我喜欢的角色,也尊重我的文字就好了,即使有不同的想法也欢迎来交流!

【鬼灭之刃/反转世界】灭鬼之刃_Chapter.27 求求你了,她在哭啊

预警⚠

【正剧向】柱鬼全体互换pa设定  我真的爱鬼杀队每一个人但是因为是反转pa所以肯定会把他们一定程度上写屑(?)或者有雷点  

但是月柱继国严胜+冰柱极乐童磨+炎柱狛治猗窝+岩柱憎珀天+花柱小梅+风柱妓夫太郎+音柱音川鸣女+新晋梦柱魇梦民尾+后晋鸣柱桑岛狯岳一整个香住了!!! 

接受不了请左上叉叉 


----------------------------------------

本章预警⚠️⚠️⚠️

雏鹤、槙於、须磨、宇髓天元鬼化,请及时避雷。

以及请不要在评论区说狯岳屑或者任何其他类似的话。


———————————————————————

风之呼吸是非常帅气、狠辣的呼吸刀法。尽管所有看过妓夫太郎呼吸法的人更多的会用「残忍」来形容他的呼吸。特别是在他的日轮“刀”,是经过特殊锻造而专门打造出的两把巨大镰刀的情况下。

 

事实上,妓夫太郎现在对鬼甚至没有瞄准脖子砍,因为连尖叫都来不及,须磨的声带就被毫不留情地切碎了:仅仅是一个眨眼,她就从一位闭月羞花的花魁变成了一推蠕动的肉块。那堆肉块蠕动了几下,就像一滩水一样溶解在黑色的地板上了。

 

勉勉强强逃掉了的是在一瞬间分裂出了几十个分身帮自己挡刀子的槙於。但从她浑身上下破烂不堪的忍者服和大大小小因为太深而划开之后合不上的伤口来、以及连滚带爬逃走的身影来看,她也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该死的…雏鹤怎么还不来………”

 

妓夫太郎完全没有把逃走的槙於放在眼里,

“零余子你呆在这里和小梅一起,随机应变。我去追跑掉的那个狗杂种。”

狯岳站起身来,“风柱大人,还有祢豆子她可能也遇到了鬼!我和她原来约定今晚碰头的。”

“行,知道了。”妓夫太郎把镰刀扛在肩上 ,“狯岳你要是还有挥刀的力气就跟过来。”

“是!”


当祢豆子清醒过来拖着伤痕累累地身体赶到炭治郎身边时,雏鹤的身上已经没有几块完好的地方了,大大小小被炭治郎蝎尾一样的长鞭捅出来的窟窿触目惊心。而炭治郎正一动不动地盯着那个屋子角落瑟瑟发抖的一对游女。

是人。

是食物。

身为鬼的本能催使炭治郎集中了呼吸,他脚上好像有千斤重,让他没办法往雏鹤那里再多走一步,而是不自觉地把身子转向了那个游女。

 

在他蓄势待发想要扑向她们的时候,祢豆子跌跌撞撞冲过去锁住了炭治郎的四肢,她的力气没有炭治郎大,只能勉强拿刀鞘抵住炭治郎的嘴巴。

“不可以啊,哥哥!要忍住!不能吃人啊——”炭治郎已经听不见她的声音了,他毫无章法地挣扎着想要扑向角落里的两个游女,背上的骨骼状长鞭也胡乱挥舞着,在祢豆子肩膀上留下一个血窟窿。


“如果哥哥吃人的话,鳞泷先生、童磨先生还有哥哥都要死……睡觉吧,哥哥睡觉的话伤口就能好了………”因为炭治郎的挣扎,祢豆子原本就被重伤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她已然顾不上因为炭治郎的挣扎而造成的冲撞所增加的新的淤青和扭伤、又或者是被撞碎的骨头和被划出的长长的口子,“求求你了,哥哥,快点醒过来吧、我知道你留了很多血,一定很痛很辛苦吧?对不起,都是我太弱了所以没有保持好你…”

 

炭治郎仍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对不起、对、对不起…呜………” 大多数时候,祢豆子都是团队里温柔坚强、给别人带去力量的那个人。

所以很多时候大家会忘了,其实祢豆子,也不过是一个14岁上下的女孩子而已。


受伤了会感到疼痛,不知所措的时候会感到慌乱,遇到没办法处理的情况的时候会下意识地怀疑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够或者做的不够好。她的那些伤口火辣辣地痛,她的脑子也热乎乎地没法思考,于是眼泪从她充血的眼睛里流出来,祢豆子一边哭一边想,她要怎么办啊。

“如、如果当初变成鬼的事我就好了…哥哥、哥哥肯定能比我做的更好…让你吃了这么多苦,这一次哥哥受伤的时候也不在你身边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

 

那个时候嚎叫着挣扎着的炭治郎,那个时候已经虚弱到快要没办法抵抗人肉对他的肉获得炭治郎,在嘈杂的世界里听到了妹妹的哭声。

他的妹妹,在哭。

他的妹妹,很痛、很伤心。

于是不知道为什么,炭治郎的眼睛里,也蒙上了一层水汽。

 

“雏————”

那时候祢豆子感受到了另一只鬼快速靠近的气息,可是还没等到她开始慌乱————祢豆子先感受到了一阵风。

 

「风之呼吸贰之型·爪爪·科户风」

那是四道薄如刀刃的风,那阵风掠过祢豆子和炭治郎,就像砍碎两块豆腐那样,轻而易举地削断了两只鬼的头颅。

在与周围一片狼藉的战场所格格不入的寂静中,只有两颗头颅哐当一声落地的声音清晰地传入众人耳中。

 

“喂喂喂,你们是在搞什么啊?” 祢豆子抬头看到妓夫太郎蹲了下来,歪歪头打量那个被剑鞘膈住嘴巴不再吼叫的炭治郎。

然后拿出要把他鼻梁锤断的力气,狠狠的一拳揍在了炭治郎的脸上。

“他娘的你妹妹在哭啊!自己妹妹哭了都不去哄你是什么垃圾哥哥啊,啊?!!”

 

“呜、噶呜——呜呜呜————”炭治郎楞楞的呆住了一两秒,然后他跪在地上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和哭声,祢豆子松开了对他的桎梏,他的哥哥转过身去用还指甲有些尖利的手笨拙的去抹掉自己妹妹脸上的眼泪和血迹。

祢豆子觉得,他的哥哥好像像是在说「对不起」

 

“哥哥………”

祢豆子知道战场上是不需要哭哭啼啼的小孩子的,可在那个燃着火光的废墟里,祢豆子实在无法抑制住那夺眶而出的泪水。

“他把你弄哭了你还给他道歉,我看你的脑瓜子也不太好使。”妓夫太郎毫不犹豫弹了祢豆子的一个脑瓜蹦子, “快去把你哥塞箱子里塞好。”

 

“喂。”看着祢豆子跌跌撞撞爬起来带着炭治郎去找箱子,妓夫太郎有些烦躁地抓挠着自己的脸,转身看着那两个被砍了头的鬼,“你们的上弦呢?趁着你们还没化成灰,把他叫出来吧。”

 

“少嚣张了丑八怪!!!就凭你也配让天元大人出马?我和雏鹤还有须磨就能把你碎尸万段!!” 槙於的身体以一种极其怪异的姿势爬向自己正在叫喊的头颅。

“没有化成灰?….算了,无所谓。”妓夫太郎佝偻着腰嗤笑。“天元是吧?快点让他出来,我赶时间。”

 

“槙於、冷静点!”一如槙於诡异的情况一样,雏鹤也完全没有要灰飞烟灭的意思,甚至她身上的血窟窿还在以缓慢的速度愈合,“如果天元大人不来的话,我们没有胜——”

“呜呜呜,槙於你在赌气个什么劲啦!!!我刚刚都被砍成肉块了耶!!”从槙於的影子里,爬出一个连皮肤都还来不及再生,只露出鲜红色的真皮层和肌肉组织的须磨,“人家好不容易从影子里面逃走,超级超级痛的!!!!”

“吵死了!就你最没用!!”

“我要天元大人也把他砍成肉块————呜呜———天元大人!”

 

————空气中粘稠而沉闷的杀意,是一瞬间出现的。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有点懒散的声音。“————还真是,一点也不华丽的场景啊。”从雏鹤、槙於和须磨的影子的交汇处,钻出了一个穿着忍者服,佩戴着华丽的巨大宝石头带和耳饰的白发男性。

 

「风之呼吸伍之型·寒秋落山风」

而妓夫太郎发动攻击,显然也是一瞬间发生的、不需要理由的事情。那是大范围的、从上空挥出围绕自身旋转的巨大风刃。地板、屋顶、家具,那些咆哮着的风刃带着蛮不讲理要摧毁一切的气势,把组挡在前面的障碍统统削成了稀巴烂。

 

“不错嘛,挡下了我的攻击。我可是、抱着杀意砍的啊。”尘土散去之后,看着把三个女忍抱到屋顶角落正云淡风轻地安慰着三个人的天元,妓夫太郎也并未感到气馁,他歪起头开始打量这个衣着华丽的忍者。

真好呢,明明是鬼但是那张脸真不错啊,皮肤也很好,没有痂也没有疤痕….

身高也很壮呢……

“啊———像你这样的鬼,砍起来一定很爽吧。”他一边又下意识地抓挠起自己的脸,一边开心的忍不住嗤嗤地捂着嘴笑起来。

 

“就是你砍了我三个老婆?”天元安慰好自己的妻子们,终于舍得回头施舍给妓夫太郎一点目光,“一点都不华丽的生物,就给我做好匍匐在地上苟且残喘的自觉。谁允许你抬头看「神」的?”

 

什么东西?老婆?还有三个?神?

听到了大量难以理解的词语的妓夫太郎抠抓自己眼脸的手因为迷惑而停住了。

“决定了!”那个白发忍者自顾自地大声说话,“就把你华丽地分成三段吧!!”

“去死吧你。”妓夫太郎拿起一支镰刀指向天元,然后又慢慢把镰刀平移,一一指过雏鹤、槙於和须磨,“哦,还有其他这几个杂种,敢欺负我妹妹的家伙…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砍了脑袋还没化成灰,不过也请你们都变成蠕动的肉虫去死吧。”

 

“在被分尸之前,我就允许你匍匐在华丽又潇洒的祭奠之神面前朝拜吧!!”就好像是变魔术一样,宇髓天元的手指缝之间突然夹住了四颗类似于弹丸一样的东西,他很随意的朝妓夫太郎一挥手,那四颗弹丸便四散开来,在碰到地板和天花板的瞬间,掀起了直接把一整层楼都掀翻的盛大的爆炸。

一点都不合理。妓夫太郎一边避开爆炸的中心一边想,那个白发的男人才是本体?将他的脖子砍了那几个女的也会一起消失?

 

然后他就听到宇髓天元的声音在自己脖子后边悠悠地想起,他似乎对妓夫太郎很感兴趣,大概是在好奇为什么世界上还会有如此丑陋的人,丑到他完全没有吃掉对方的兴趣,不过当成饭后消食的分尸游戏还是勉强能入眼的,“如此丑陋的生物,为什么还会有活在世上的脸面?”

“活在世上的脸面?哈,你骂人还真是文绉绉的啊。“妓夫太郎想都没想就把镰刀刀刃一转向身后砍去,“刚才的爆炸有毒雾吧?”

 

而他的另一把镰刀,直接被他回旋着扔了出去,精准的砍飞了朝他扔过来的一连串苦无之后,顺带削掉了赶来帮忙的三个女忍中须磨的半个脑袋,又回到了妓夫太郎手中。

“啧,只砍到了一个啊。”

妓夫太郎不满地瘪瘪嘴,刚想向后一跳拉开和宇髓天元的距离,就突然觉得脸上一热————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一把忍刀的天元,在妓夫太郎的脸上,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细密的血珠瞬间沿着那道口子渗出来,“不要哭了,须磨,一会儿把他的头砍成两半给你玩….嗯?”

 

他眯了眯眼,突然感到有点疑惑,“没中毒…?”

“毒?”妓夫太郎咯咯咯地笑,笑得肩膀都在抖,他为了让血不流到眼睛里去抹了一把脸,一边朝天元比了一个中指,“那种东西对于从小吃蜈蚣蝎子和老鼠长大的我屁用都没有!你个小垃圾!!!”

 

“风柱大人!!”而与此同时赶到的,是安置好炭治郎的祢豆子,和前来支援的狯岳。

场上的局势从一对四,变成了三对四。

 

祢豆子不清楚为什么之前已经被砍掉头颅的两个鬼现在又完好无损地站了起来,甚至还多了一个黑色长发、穿着蓝色忍者服的女鬼,她和狯岳也并不明白,那个周边气场完全不一样的白发的鬼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尽管他们赶来了支援妓夫太郎,但是两个人的手没有一个不是在抖的。宇髓天元是正儿八经的上弦鬼,他们给祢豆子和狯岳带来的压迫感,也不是之前任何一个鬼可以比拟的。


喉咙深处像是要麻痹了一样,这还仅仅是站着与他对峙而已;他俩的手都在发抖,不只是因为太累了还是因为害怕。可是就算是因为害怕,也没有退路留给这两个刚刚成长起来的鬼杀队队员了。

 

“又来了两个送死的啊,”天元没有把他们放在心上,他爽快地笑了两声,“不过这次的两个作为献给神的祭品,品相勉强看得过去!”

 

“狗屁!!”妓夫太郎毫不示弱的回敬过去,“你们才是给我马上去死!我已经看出来了,只要把你们四个全部一起砍头就好了吧?刚好四个人一起整整齐齐的去死吧!!”

“你发现了啊?”天元完全没有被看穿的慌乱,他像是听到了天大的好笑的笑话,“还真是会不知天高地厚啊,和之前被捉到的那个稀血一样,吵吵嚷嚷地尽会说一些大话,最后还不是像一只狗一样被绑起来苟且残喘!!”


“去死——————!!!敢动我妹妹的人管你上弦下弦还是什么狗屎之神给我一个不留的通通去死!!”妓夫太郎握紧镰刀的手臂爆出一根根青筋,他像一只露出獠牙的小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有种过来啊!!!看我不把你砍成肉馅当粉刷颜料涂在墙上!!!”

 

“还有这两个人,他们都是我优秀的继子!是我优秀的弟弟妹妹!比你那三个狗屁弱鸡老婆强一百倍!”他重重地拍了拍身边祢豆子和狯岳地肩膀,“祢豆子!狯岳!”

“————给我去把那三个女鬼的头砍下来当球踢!!”

评论(51)

热度(4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